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三次调度会

时间: 2022-07-29 10:47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三次调度会,贯彻落实全市上半年经济社会形势分析会部署要求,各专项组汇报了一周以来“三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面临的突出问题,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对全区“三促”行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园区工业经济总体保持平稳增长态势,但目前工业企业在动工投产和生产经营方面依旧面临不少困难,保障工业经济平稳运行仍需付出艰苦努力。钟声宇对各专项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抓好“三促”行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扣园区企业年度目标,拉出“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实时监测园区重点骨干企业运行态势,加强调度,当好企业“店小二”、 做好项目“服务员”。二是在项目共策、任务共担的基础上,对目标任务进行分解,把任务分解落实到具体人员,做到“千钧重担大家挑,人人肩头有指标”,提升整体工作效能。三要运用年度绩效综合考核的方式,选拔“闯将”“干将”,治理“躺平式干部”,激活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

61160bd7b55dc5e118f817ecf6312d8.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