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二次调度会

时间: 2022-07-26 22:30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7月22日上午,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二次调度会,会议听取了各专项组对“三促”行动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对全区“三促”行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61160bd7b55dc5e118f817ecf6312d8.jpg

        会上,各专项组组长依次发言,对第一次调度会议定事项落实情况、企业产值提升等专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当前企业动工投产、消防验收、项目对接等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汇报后,钟声宇对各专项组前期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就做好下一阶段三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有慢不得的责任感、坐不住的危机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团结一致,精准发力,推进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聚焦重点狠发力。建立重点企业名单管理制度,紧盯保障我区工业增加值增速、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速的目标企业,突出目标引领,聚焦重点发力。三是解决措施再具体。针对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采取现场办公、集中“会诊”等方式,全力破解难题,确保各个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各专项组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全力实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目标。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