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到我区开展“访企拓岗”实地调研

时间: 2022-07-21 23:1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园区企业高素质应用技能型人才储备,7月20日下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调研团到我区开展“访企拓岗”实地调研,双方就电子信息工程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交流。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参加会见。

9c65693aacc3798ba1695af10c0a74c.jpg

        广技师调研团先后到汕尾天贸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信利公司、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等驻区重点企业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深度沟通,详细了解我区企业运作流程、经营现状、岗位设置,以及企业用工需求等情况,探讨科研技术合作,着力加强人才培养与就业供需的联动对接。

d1dc77ad422a6cbc0169129b8a52e45.jpg

        会上,广技师调研团重点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广技师以信息特色立校,对技能培养具有成熟的企业课程体系,始终把服务广东本地电子信息企业,为企业输送复合型高素质人才作为一项重要的人才培养目标,期望与高新区各企业共享创新资源,联合技术攻关,在拓展人才输送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a0b9016d35ca5e2da8c5cab60f232ab.jpg

        何秀滔对广技师调研团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电子信息产业是我区主导产业,对高素质信息技术人才需求量大,广技师作为广东省产教融合促进会的牵头单位,能为我区在输送优质的应用型技能人才方面提供坚实保障,希望能加强校企交流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效衔接,形成产、学、研互动融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