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时间: 2022-07-20 22:5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市、区防疫要求,全面压实园区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主体责任。7月18日下午,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带领机关工作人员到园区重点企业开展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先后到汕尾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和信利公司现场察看,重点检查《汕尾高新区关于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的九条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在疫情影响下存在的困难,同时对企业在防疫工作落实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指出解决措施。

258aaa9c4077ae2972471cdc76dbe18.jpg

        何秀滔强调,企业要明确主体责任,全面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严格执行扫码登记、亮码通行、测量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抓好抓实抓细重点人员和货运车辆及司乘人员的管控工作,全面摸排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通报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员工,做好应急物资台账明细,细化应急预案,督促企业员工进行疫苗接种。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贯穿企业生产运营全过程,全力保障园区企业企稳向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