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一次调度会

时间: 2022-07-18 10:3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7月15日上午,我区召开“促建促投促达产”百日攻坚行动第一次调度会,通报全区开展“三促”行动工作进展情况,调度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主持会议并讲话。

02202db6d80fc54dc9681d1b395bd5f.jpg

        会上,各专项组组长依次发言,分别围绕各专项工作近期完成情况,特别是企业动工投产涉及的问题、解决情况和路径,以及企业产值指标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谈思路,想办法、提意见、抓落实。

        听取汇报后,钟声宇就做好下一阶段三促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园区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业经济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虎口夺食的气势狠抓项目。二是做细做实具体工作措施。用好“约谈、会见、拜访”三方面工作措施,做好企业“店小二”,解决园区企业项目用地需求、盘活闲置土地,组织召开园区企业融资对接会,化解企业融资难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三是建立“三促”百日攻坚行动机制。建立健全常态化政企沟通联系机制,畅通走访调研、解决问题、安全管理、监督评议的渠道,认真执行“一周一调度、半月一小结、一月一通报”工作机制,实时掌握企业的经营数据及动态信息,通过三促工作措施,推动园区企业早动工早投产早达产。

6e53931ff29bb63b9517731d717b37c.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