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区中心园区配套基础设施文体中心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时间: 2022-07-14 18:41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7月13日,伴随着最后一根钢结构件的顺利吊装,汕尾高新区中心园区配套基础设施文体中心项目体育馆主副馆顺利完成封顶。这标志着项目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项目建设迈入全面提速新阶段。

9bd41262dca2863cfa8949adb25ae8a.jpg

        园区文体中心项目位于汕尾高新区创业路与拾合路交叉口西南400米,总用地面积为38350㎡,总建筑面积约为28351.17㎡。项目建筑群组包括图书馆、文化交流综合楼、综合训练楼、体育馆及副馆、跑道、篮球场、足球场及看台等。

        该项目于2021年1月14日全面动工,图书馆、文化交流综合楼、综合训练楼已于2021年12月4日封顶,基本完成内部装修。下来,汕尾高新区将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计划,兼顾民生项目的建设效率与环境影响,严抓质量和安全,进行内外装饰工程的施工,整个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基本完工并交付使用。

        项目建成后,将为高新区开展各类公共文化体育等群众性活动提供更大的公共活动空间,极大丰富园区员工和周边社区群众的业余生活。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