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志坚一行到我区调研重大项目落地要素保障工作

时间: 2022-07-13 17:55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7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志坚一行到汕尾高新区实地调研指导做好重大项目引进的土地要素保障工作,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陪同调研。

9b7fca3b05befeed5476d6860e4f6bf.jpg

        黄志坚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园区重大项目用地地块和标准厂房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园区保障重大项目落地地块的用地规划、征地、平整等工作进展情况,以及标准厂房前期准备、租金标准和招商情况等,现场研究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进一步加快推进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和利用好标准厂房资源提升园区招商水平提出意见。

        黄志坚强调,要统筹做好土地、资金、配套设施等要素保障工作,积极践行“店小二”精神,为成功引入项目,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建设投产“拔钉清障”,全力推动重点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同时,要加快推进标准厂房投入使用,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为电子信息产业集聚发展注入动力。

061f5cd6d223aa03f17ad6e83ca37ea.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