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委政策研究室调研组到汕尾高新区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 2022-07-07 09:4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7月6日上午,汕尾市委政策研究室调研组一行到汕尾高新区开展“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专题调研,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陪同调研。

218323b4780c10b8b837b6165ad4ae1.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汕尾高新区天贸新能源项目厂区、比亚迪项目厂区、创业北路西片区地块,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园区西片区规划及土地要素保障工作,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询问企业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要求,了解园区体制机制改革和全市要素保障改革对服务企业建设投产的成效以及企业的建议意见。

a5fae6b3349a5baff68dfc72fc71bd7.jpg6a99c922b5cb5c5556b912fc6617138.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