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莞汕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暨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在莞成功举办

时间: 2022-06-27 20:3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6月24日下午,由汕尾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东莞天使会、东莞市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承办,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汕尾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和广东法制盛邦(东莞)律师事务所等联合支持的“创新引领人才驱动”莞汕电子信息产业对接会暨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在东莞成功举办。


dff631af28a8d5e4786149188617fa0.jpg

 


        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高新区投资促进局、综合服务发展中心以及来自东莞的专精特新企业、创新型中小企业、高层次人才项目、企业服务平台和大学生创业团队等近20家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对接交流活动,共同探讨莞汕两地产业协同发展和创新合作。活动由东莞天使会董事、总裁胡琼方女士主持。

        何秀滔表示,汕尾高新区自2014年7月设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着力打造珠三角产业转移承接地、产业链延伸区、产业集群配套基地。经过多年的沉淀发展,业已成为世人瞩目的投资热土和创新高地。


b686d39039704696aaca9987ce109ee.jpg


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致辞


        会上,何秀滔还就汕尾高新区的区位优势、资源禀赋、产业基础、发展后劲、营商环境和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详尽介绍。他表示,汕尾高新区将全力以赴为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以及为优质的“专精特新”、创新科技企业在汕发展提供全过程、全方位、全天候的“店小二”式服务,欢迎东莞优质企业及高层次人才多去高新区走走,领略“山海湖城”“红色圣地”“活力湾区” 的独特魅力。


1042c426320c8c2f095608118903c6f.jpg

 


        会上,广东顺力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海新智能厨房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优信无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专精特新”企业,广东安普智信电气有限公司、东莞市斯波阿斯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等创新型优质企业,广东晟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蒋永东、东莞慧瓷智造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慧和广东格林赛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河等高层次人才,以及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汕尾市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电子科技大学广东电子信息工程研究院汕尾分院和广东法制盛邦(东莞)律师事务所等创新服务平台分别进行了推介。广东广量测绘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何翠群说,“近年来,汕尾的变化确实很大,尤其是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广量一直关注着汕尾的发展,高新区现在又对创新科技产业入驻有非常好的支持政策,期待与汕尾高新区有更进一步的合作”。

        东莞市国际技术转移中心海外创新部部长贺俊在会后评价,“本次产业对接和人才交流活动,为莞汕两地的产业合作和人才交流提供了一个优质的对接平台,也有利于我们企业加快产业和人才等资源布局。汕尾正在打造电子信息产业‘万亩千亿’大平台,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非常愿意去汕尾对接”。

5ff647a90639e8ffa35eda70ab46be1.jpg


        会后,汕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钟声宇与部分企业家和高层次人才代表进行了专题座谈。东莞理工学院粤台产业科技学院院长陈伟说,“汕尾高新区的发展定位与我们学院人才培养的契合度很高,下来我们期待与汕尾高新区深入探索共建产学实践基地,促成产业链与人才链深度融合”。

        本次活动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对于莞汕两地电子信息产业对接、加强高层次人才交流、拓展双方在电子信息领域合作的内涵和空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