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府调研组到园区调研助企纾困情况

时间: 2022-06-10 17:2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6月9日下午,市政府副秘书长许骏涛带领市工信局到高新区调研疫情防控下企业纾困情况。市工信局副局长吴光群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汕尾高新区天贸新能源电池项目、秋叶原项目,深入工地和生产车间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详细询问疫情之下企业面临的困难,鼓励企业克服困难坚定发展,高新区管委会要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认真做好服务和纾困工作。


        在企业纾困座谈会上,调研组认真听取了比亚迪、天贸、国润等11家园区企业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答复。许骏涛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帮助企业渡过疫情难关。市工信部门要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形成台账清单,及时推送各职能部门协调解决,做到完成一件,销账一件。汕尾高新区要认真履行店小二服务,针对企业用工、资金、工程验收等问题,要落实专人专班对接协调人社、金融、住建、交通等职能部门,积极帮助企业予以解决。

289ee49ee750f683904ea9c7b0483eb.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