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又一高新技术企业在汕尾高新区开工奠基

时间: 2021-09-26 21:0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汕尾新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9月25日下午,西迪特产业园在汕尾高新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该产业园由深圳市西迪特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西迪特”)投资建设,项目投资规模逾3.5亿元,全部建成后占地3万平方米。

  在开工奠基仪式上,西迪特公司总经理崔允良感谢汕尾高新区、汕尾市深圳招商中心的“店小二”式服务,并点赞他们务实专业的工作作风。据崔允良介绍,该项目按照投资建设计划稳步推进,预计8个月后建成投产,希望在未来几年内,公司能在接入通信设备领域进入行业前列。

  企业家点赞汕尾营商环境

  西迪特是一家生产各类接入通信设备(含局端和终端)的科技企业,获评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并与知名企业、高校建立战略合作。该公司于2009年在深圳创立,目前已拥有员工600人,每年生产700万台设备,年销售额4亿元。

  三年前,因生产规模扩大,西迪特在深圳周边城市寻找地块建设生产基地。最终,该公司选择了汕尾。崔允良说:“我们与汕尾对接比较顺畅,一方面,政府的重视程度比较高;另一方面,办事效率也比较高,审批速度快。”

  奠基仪式现场图。  南方+ 郭杨阳 拍摄

  在开工奠基仪式上,崔允良再次感谢汕尾高新区和汕尾市深圳招商中心。他表示,未来,深圳公司销售的所有产品,都将在汕尾高新区的西迪特产业园生产。

  汕尾高新区今年已落地项目22个

  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良斌,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林建友等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郑良斌介绍:今年1至8月份,高新区中心园区已经签约引入落地项目24个,计划总投资145.48亿元,其中,已落地项目22个,总投资139.44亿元,项目引进完成率79%,投资额完成率99.6%。通过近一年来奋力推动“项目双进”,随着信利TFT玻璃基板、比亚迪二期、天贸电池二期及其他新招项目的落地建设投产,相当于再造了一个“中心园区”规模。

  成绩如何取得?郑良斌表示,高新区管委会围绕汕尾市委、市政府提出打造一批“万亩千亿”电子信息产业大平台目标,千方百计推动扩区各项工作。一方面,聚焦“双区”子信息制造产业,形成电子信息“产业地图”,做到精准招商、领导带头招商,抓实抓细前期洽谈考察,确保落地见效;另一方面,狠抓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功能配套设施,推动市政道路三期、四期、五期、六期及标准厂房、商务中心、文体中心等项目加快建设;第三,积极开展申报国家级高新区工作,持续推动科创平台建设,促进要素加快集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水平。

  未来,汕尾高新区还将在推进项目双进、提质增效,做实“产业地图”、加快实现万亩千亿,推动创新驱动、实现成果转化,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店小二”服务等方面持续发力。

  【记者】郭杨阳 南小渭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