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工程领域招标投标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时间: 2021-08-10 11:22
来源:汕尾新区管委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6日上午,汕尾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良斌主持召开工程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6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以及7月26日全市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汕尾高新区工程领域招标投标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过深入开展工程项目招标投标领域专项整治,进一步规范招投标核准行为,健全完善招标方案实施过程跟踪监督制度,促进招标人依法履行招标采购主体责任,依法规范招标代理机构和评标专家行为,督促管委会各部门及下属企事业单位依法履职,不断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力度,逐步建立长效机制,提升工程项目招标投标监管工作的公平性、规范性和有效性,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招标投标市场环境。

  会议强调,开展项目招标投标专项整治是贯彻落实2021年4月26日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以及7月26日市工程领域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的具体行动,也是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部(中心、公司)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整治主体责任;要严格依法依规按程序开展招投标工作,切实做好各项工程的过程管理和监督;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整治工作部署,切实把这项整治工作抓紧抓好,确保按时、高效完成整治任务。

  工程会.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