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郑良斌参加新区管委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彰显汕尾高新区的责任担当

时间: 2021-08-10 11:15
来源:汕尾新区管委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4日,汕尾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良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管委会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欣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jpg

 

  郑良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方向的奋勇前进;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实现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底气;要从百年党史中感悟光荣传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展现汕尾高新区的新担当新作为。

  郑良斌要求,新区党员干部要切实发挥表率作用,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不断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要创新方式方法,提升质量效果,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上彰显汕尾高新区的责任担当。

  郑良斌强调,汕尾新区要瞄准“打造成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长极、开放发展示范区、创新发展大平台”的定位,牢记“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积极参与到融湾强带发展大潮之中,全面接轨深圳、全力融入“双区”,充分承接大湾区产业、科创、孵化、金融、市场等优质资源外溢,加强创新要素培育,提升园区产业发展后劲和产品附加值。要着重做到“六个全力推动,六个加快实现”:一是全力推动项目双进,加快实现扩能增效;二是全力推动创新驱动,加快实现成果转化;三是全力推动环境提升,加快实现“四个一流”;四是全力推动“以申促建”,加快实现国家级高新区;五是全力推动扩园扩区,加快实现万亩千亿;六是全力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现高效率组织体系。

  汕尾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何秀滔、林建友、郑志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