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2021年第二季度74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张晓强李耿坚杨扬等市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时间: 2021-06-28 09:17
来源: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汕尾新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已编辑图片

  6月25日上午,我市举行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强出席主会场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少文致辞。各县(市、区)在分会场同步举行集中开工活动。

  已编辑图片

  主会场设在汕尾新区信利半导体有限公司TFT-CF玻璃基板、TFTpanel面板及配套显示模组生产项目。当天全市集中开工项目74个、总投资368.3亿元,涵盖了基础设施、产业、民生保障和城市建设等领域,这批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汕尾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已编辑图片

  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理念,全力打好项目“双进”组合拳,紧紧扭住项目建设“牛鼻子”,坚持项目工地就是阵地、现场就是考场,实干当先、奋勇争先,紧盯项目建设卡脖子环节,及时破解难点堵点,营造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浓厚氛围,确保动工项目早建成、早达产。

  ◆要坚定不移优环境、强服务,纵深推进“放管服”改革,落实好“前标准、中承诺、后监管、网上办、帮代办”全流程工程建设审批模式,坚持系统观念,加强统筹调度,优先保障用地用林用海用能需求,深化运用“1+5+X”重点项目协调机制,切实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为项目加快建设清障拔钉。
  ◆要聚焦“5+N”千亿级先进制造业集群产业图谱、产业地图,围绕“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大力开展产业链招商、科技招商、平台招商,切实引进一批“大好高”项目,加强项目谋划和储备,形成滚动建设的良性循环。
  ◆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项目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高效、快速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领导李耿坚、杨扬、余锡群、叶健德、陈德忠、邓涛出席开工仪式,副市长林军主持开工仪式。

  记者 卓科荣 通讯员 陈欣欣 单伟宗/文

记者 郑志聪/摄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