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2-22 15:19
来源: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发布机构: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汕尾新区(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全面总结2020年度高新区各项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园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2021年2月9日,汕尾高新区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以及高新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出席会议。

1.JPG

  会上,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良斌同志全面总结园区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他指出,过去一年,管委会上下坚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紧紧围绕市委张晓强书记对高新区的“三个定位”要求,狠抓工作落地落实,在疫情影响下实现逆势大增长,2020年,高新区中心片区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产值71.86亿元,比增113.49%,工业增加值12.03亿元,比增292%。高新区核心片区已落地建设项目17个,总投资86.17亿元,全年实现项目引进、投资额度“双超越”,东片抓生产、西片大建设的良好局面正加速形成。他强调,凡事预则立,一旦确定目标,我们要快干干成干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到2021年各项工作中,在项目双进、科技成果转化、优化营商环境、申创国家级高新区、建成高效率组织体系等方面持续发力。

2.JPG

  会议同时对做好春节期间园区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郑良斌强调,一是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作为当前工作的紧迫任务,扎实有序开展“走访指导、排查督查”工作,精准掌握企业留守和返乡人员情况,切实构建起层层抓落实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确保各项工作都能落实落细到位;二是聚焦重点和薄弱环节,层层压实责任。要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对上级出台的防控政策、疫情动态信息,做到宣传到位、传达到位、落实到位,建立“节后返工”信息申报台账管理,确保返乡人员排查、管控到位,严守园区企业安全底线;三是强化常态化管理和精准防控,强化值班值守。值班领导必须带班到岗,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加强服务督查,强化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全力以赴做好园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守护企业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强化服务保障,对留守人员做到暖心用情,各分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要带队开展园区企业慰问活动,对企业留守员工给予节日问候与关怀。

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