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新区管委会与汕尾市发改局共同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 2020-11-27 16:53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助力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企业诚信经营意识与员工个人信用风险防范意识,优化园区营商环境。2020年11月20日,汕尾新区管委会与汕尾市发改局在汕尾高新区比亚迪工业园共同举办“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以“筑企业诚信之魂,创营商环境之基”为主题,通过发放《信用知识宣传手册》、《商事主题诚信教育读本》等宣传材料,配合现场讲解,提升了企业和员工诚信意识,助推“营商环境优化年”行动不断走向深入,达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01.png

       诚信是立身之本,更是企业发展之基。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带动了企业员工参与诚信体系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有利于营造浓厚的诚实守信氛围,进一步提升全社会诚信建设水平。

    “诚信建设万里行”是全国城市信用状况监测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构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具有重要推动作用。今后,汕尾高新区将继续积极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系列活动,调动园区企业参与信用建设积极性,共同营造“知信、守信、用信”的良好氛围,持续优化高新区营商环境。

02.pn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