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专题研讨班结业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

时间: 2019-10-24 15:58
来源:汕尾新区管委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钟佳韦)1023日下午,为期两天的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简称《意见》)专题研讨班结业式在市马思聪艺术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作总结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黎明主持结业式。

    陈少荣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专题研讨班为契机,将学习贯彻《意见》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融湾强带”结合起来,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扩大学习成效,扎实抓好各方面工作落实。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宣传贯彻,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二要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更加主动的作为,承接“双区驱动效应”的辐射带动。三要把融入大湾区建设和支持先行示范区建设作为施展拳脚的广阔舞台,不断增强干事创业本领。四要强化统筹协调指导,确保支持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黎明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形成思想和行动共识。二要利用自身优势贡献汕尾力量。要切实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利用自身优势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贡献汕尾力量,利用先行示范区辐射带动作用,与深圳互促共进,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三要把握难得的机遇,结合实际抓落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