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省审计厅黄晓嵘处长一行到汕尾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19-10-22 08:46
来源:汕尾新区管委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10月17日,省审计厅黄晓嵘处长一行来我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文管同志陪同调研。

 7c763c002fa14af1908bae0d9bfdb7d5.png


钟文管同志对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并在信利展厅向黄晓嵘处长一行介绍了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的发展定位、区位优势以及产业布局情况。


3101b3a2a02746528f0bc26ec5a5ff5a.png

 


黄晓嵘一行专程到信利二期建设工地了解二期建设的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信利二期项目负责人汇报了二期的施工计划及投产后的生产计划,并表示会全力以赴做好二期的建设投产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