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日本船井电机株式会社率团到汕尾高新区开展投资考察活动

时间: 2019-09-05 09:25
来源:汕尾新区管委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8月28—29日,日本船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船越秀明率团到汕尾开展投资考察。市领导石奇珠、李庆新、邹广陪同考察调研,林少文参加座谈会。

在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汕尾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钟文管向日本客人介绍了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解信利高端车载及智能终端显示屏工厂、比亚迪项目厂房建设情况

随后,在市区召开了投资考察和交流洽谈会,船井电机株式会社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船井公司的产品及未来在中国发展的计划,双方还就汕尾的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希望船井株式会社有关项目早日落户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投资建设,并落实市投促局、汕尾新区管委会负责具体协调对接工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