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企业投产工作座谈会

时间: 2019-10-01 13:23
来源:汕尾新区管委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019929日上午,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在管委会101会议室召开企业投产工作座谈会,国信通、智赛、旭源升、喜讯、有记、海韵、盛朗、海珍、智雅等企业负责人及管委会各部(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企业代表汇报了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投产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用水、用电、报建、环评、用工等问题,管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一一进行回应,能现场解决的立即协调解决。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提高认识。今年是市委确定的企业投产年,企业投产关系到园区的扩能增效,要千方百计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投产任务;二是同心协力,克服困难,企业投产涉及的用水、用电、报建、环评、用工等问题,管委会要形成投产问题清单,分解任务,落实到部门,指定专人跟踪对接,限期解决;三是全力以赴,加快投产。自现在到年底只有三个月时间短,任务重。但看天气好,是施工的黄金季节,各企业要抢抓时间,加快建设投产进度,确保完成投产任务。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