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七次常务会议

时间: 2019-08-27 16:24
来源:汕尾日报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汕尾日报讯  (记者 陈善可 实习生 王璐)8月26日,市政府召开七届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市长杨绪松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市委常委、副市长、深圳对口帮扶汕尾指挥部总指挥叶健德,副市长余红、林军、林少文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汕尾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实施方案》《汕尾市城区公交企业服务质量考核暂行办法》《汕尾市应急管理局关于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细则(试行)》《汕尾市全面推行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的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规范汕尾市城区“泥头车”密闭运输管理工作的通知》《促进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为企业扶持资金实施暂行办法》《关于全域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市级资金奖补工作方案》《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汕尾分中心共建合作框架协议》《先进能源科学与技术广东省实验室汕尾分中心建设方案》《汕尾市处理历史遗留问题围填海项目实施方案》《中共汕尾市委、汕尾市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和海汕路西闸至埔边段综合改造工程永久性电力管沟建设资金的问题等议题。会议听取了市财政局关于涉农资金统筹整合改革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关于我市推进运输结构调整实施方案,市交通运输局要做好牵头作用,各成员单位要对照任务分工,抓好落实;各县(市、区)要抓好属地落实工作;要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二是关于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细则,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明确责任管控措施,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决遏制和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关于进一步规范汕尾市城区“泥头车”密闭运输管理工作,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分工,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形成联动执法合力。四是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要坚持“覆盖全面、把握重点”,力求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文件精神的同时,立足市情教情实际,重点关注、重点推动解决我市教师队伍建设中最突出最急迫的问题;要坚持“包容并蓄、务求实效”,充分借鉴各地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结合汕尾实际,确保相关改革举措能落地落实、取得实效。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