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首个经济类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正式落户红草园区

时间: 2019-10-10 15:20
来源:汕尾新区管委会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925日,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首个经济类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揭牌仪式在管委会一楼大厅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科协主席黄宏伟,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钟文管,市科技局局长蔡振荣,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敏文出席仪式。

 

黄宏伟在揭牌仪式讲话中指出:汕尾新区(高新区)管委会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是我市经济领域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这标志着汕尾高新区在推进产学研合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在推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了新成效,必将对我市经济转型发展产生积极地推动效应和示范效应。希望管委会牢固树立“不为所有,但为所用”的柔性用才理念,给院士专家工作开展提供便利条件,确保院士专家们留得住、用得上、干得好。

 

 

管委会主任钟文管同志现场宣读汕尾新区(高新区)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的批复文件,并向参加仪式的同志传达了《广东省科协关于在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等41家单位建立“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的决定》的文件精神。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