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华为企业云总裁考察我市

时间: 2017-06-25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42627日,华为企业云总裁杨瑞凯带领合作伙伴企业一行17人到我市考察投资环境,寻求合作机会。市长杨绪松、副市长林军和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会见了杨瑞凯一行。

杨绪松向华为公司及其合作伙伴企业介绍我市基本情况时指出,汕尾是一个空间广阔、资源宝贵、区位优势明显的滨海城市,在深圳全面对口帮扶的推动下,经济提速不断加快。近年来,汕尾的投资环境得到越来越多企业家的认可,一大批企业项目相继落地动工,产业发展势头良好。今年,全省产业共建现场会将在汕尾召开,是对汕尾市产业园区建设取得成绩的肯定。华为公司的落户,不仅增强了其他企业在汕尾投资的信心,还推动了汕尾提前布局新型智慧城市建设。

杨绪松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支持华为公司在深汕特别合作区的项目建设,积极做好服务,助力华为基地早日建成投入使用。他希望华为公司能继续发挥品牌影响力的作用,带动更多企业家到汕尾投资创业。有关部门要与华为公司及其合作伙伴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入交流,在达成合作意愿的基础上,尽快确定合作项目,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杨瑞凯表示,通过到深汕特别合作区、城区红草园区等地现场考察,了解到汕尾投资环境优越、政策优势明显,特别是交通、自然环境等方面都具有优势,发展前景好、潜力大。华为公司将充分发挥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为汕尾和合作伙伴企业牵好线、搭好桥,推动更多合作伙伴企业落户汕尾。

座谈会上,来访企业家介绍了各自企业经营情况及投资意向,还就分级医疗云平台、智慧医疗云服务、自主研发、联手办学、培养数据人才等事宜,与深汕特别合作区经贸科技局、市直有关部门及汕尾新区管委会负责人进行交流。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