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杨绪松走访汕尾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时要求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时间: 2017-06-25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426下午,市长杨绪松带队走访汕尾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进一步梳理和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加快发展。

杨绪松先后到陆河县新河工业园区和城区红草产业园区走访,实地察看两地比亚迪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项目建设最新进展,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陆河县新河工业园区比亚迪项目现场,杨绪松听取了企业经营情况及汽车试验场项目推进情况等汇报。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杨绪松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联系,抓好跟进解决。在城区红草产业园区比亚迪项目现场,杨绪松强调要加快工程进度,倒排时间,落实责任,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杨绪松指出,距离全省产业共建现场会召开的日期越来越近,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单位要以高度的使命感和紧迫感,细化分解任务,层层压实责任,争取更多项目落地建设、冒出地面、建成投产。他强调,要集中力量加快比亚迪项目建设,尤其要加速推进红草产业园区比亚迪项目厂房、宿舍和综合楼的建设步伐,力促项目早完工、早达效;各有关部门要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项目建设落地做好服务,积极化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题。

市政府秘书长杨双标和市住建局、市城乡规划局、市经信局、市政府督查室、市府办经研室主要负责人及市国土局负责人参加走访。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