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汕尾高新区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
工作调度会

时间: 2024-02-05 17:3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月4日下午,汕尾高新区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调度会议。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主持会议,园区重点企业出席会议。

webwxgetmsgimg.jpg 

  会议听取了比亚迪、信利、国润等重点企业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的介绍,安排部署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园区各企业要落实好安全生产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工棚围蔽、工地脚手架以及企业电、水、火等重点领域的检查巡视,确保在建工地和生产企业的安全,全力抓好园区平安稳定。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强化风险意识,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人、到岗、到每个流程环节,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毫不放松抓牢消防安全工作,加大重点场所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力度,确保消防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消防设施完好有效;要做好节后复工复产的准备工作,做好员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加强现场安全的监督。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