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中国会长经济合作峰会组委会主席、广东
行道天下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吴洪涛
一行到汕尾高新区参观考察

时间: 2024-01-30 14:52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曾宏武陪同中国会长经济合作峰会组委会主席、广东行道天下产业投资集团董事长吴洪涛一行来到汕尾高新区参观考察,走进高新区天贸新能源、比亚迪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和生产经营情况。 

图片1.png

  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詹响锑向吴洪涛主席一行重点推介汕尾高新区的区位优势、土地资源和优惠政策,积极回应企业家关切。曾宏武副市长介绍了近年来汕尾市营商环境的显著变化和支持企业发展壮大的具体举措,表示汕尾当前正积极抢抓产业有序转移和深圳建设新一代世界一流汽车城的重大机遇,大力推动产业园建设,奋力打造广东高质量发展新增长极,真诚希望更多企业家走进汕尾、了解汕尾、投资汕尾,与汕尾共享改革发展机遇。

  来访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汕尾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良好、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良,是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找准合作契合点,发挥各自优势,推动更多效益好、产值高、带动强的合作项目在汕尾高新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