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时间: 2022-12-03 09:14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联建共建优势,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11月29日下午,汕尾高新区联合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开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建共建活动,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马骅同志,公司经营部党支部有关同志,园区企业支部书记、企业代表及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党支部有关同志参加活动,活动由汕尾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何秀滔同志主持。

5dd0417277d7f668dfc3d281b2c5136.jpg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七个聚焦”的内容,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和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此外,双方围绕如何做好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业务”双融合、双促进做了深入交流,并举行了党建共建单位”授牌仪式。活动中,红电公司介绍了公司的简要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围绕“助企纾困、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参会的企业代表开展了电力市场方面的政策解读,为企业用电答疑解惑。活动还安排了全体参会人员到园区企业汕尾富珍食品有限公司走访参观,现场促膝交流有关企业发展好经验好做法。

d24851671e4b0205a9ff33fa510e562.jpg

        何秀滔同志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类基层党组织要带领全体党员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尤其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聚焦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是深受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信赖的领导集体上;聚焦到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上。各类基层党组织要利用“三会一课”等重要制度,运用好“巴士党校”“善美讲堂”等新平台、新举措,紧密联系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车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在园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f99f6184ef5f8cc5be9d9020987a4b5.jpg

        何秀滔同志强调,汕尾高新区管委会党支部作为汕尾高新区的政治机关,要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在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急先锋、先行者、排头兵,要着力锻造“心中有账、肩上有责、手里有招、脚下有风”的狮子型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园区各项工作,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奋力开辟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园区发展道路。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收获颇多。下来,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务实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服务园区,全力为高新区、企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