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图片新闻

汕尾高新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 2022-11-04 17:58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11月4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省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和全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并对汕尾高新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部署。管委会全体党员及辖区内企业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2.JPG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全部工作重心。要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有计划、分步骤地抓好学习宣传,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战略部署、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1.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一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刻领悟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三要担当作为、求真务实,全面推动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园区落地落实,奋力谱写汕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深入推进自我革命,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五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汕尾高新区大地走深走实。

  下来,高新区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总书记赋予广东的使命任务,围绕加快实现汕尾高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工作总基调,加快推进基础及配套设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国家级高新区申报等工作,全面查缺补漏,不断加深管委会自身建设,坚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按照“提高质量、扩大增量、盘活存量、争取变量”的思路攻坚克难,奋力实现新的突破。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