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图片新闻

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我区开展“巴士党校”专题学习培训参观活动

时间: 2022-09-16 11:19
来源:本网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9月15日上午,汕尾高新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巴士党校”创新驱动联训线学习,沿路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实地参观了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产业园两个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深刻吸取学习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典型做法和先进经验,切实推进我区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

6.JPG

  在前往教学点的大巴上,随车讲解员带领全体学员诵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节选篇章,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关于创新驱动发展的论述,帮助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加强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意义和内涵。同时观看彭士禄、黄旭华两位先进人物事迹纪录片,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学员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对照学习,把个人成长奋斗融入党和国家事业。

  在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产业园现场教学基地,深入学习党建引领财政、人才创新发展经验做法。近年来,我区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把党的建设贯穿到体制改革、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产业升级、治理优化各项工作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集高质量创新资源,构建产业创新生态。

2.JPG

  回程路上,学员们畅谈了此次培训的心得体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何秀滔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始终贯彻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发展的理念,对标园区发展,企业成长的重点、难点、盲点,从政策、载体、平台、服务等方面着手,不断优化和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效率,重视服务效能,推动汕尾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3.JPG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