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杨扬到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调研时要求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 2017-06-25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52,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扬带队到汕尾高新区红草园区调研。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平和参加活动。

杨扬一行先后走访了汕尾智赛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广东亮汇食品有限公司食品包装配送研发中心、汕尾中溢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听取有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近期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杨扬对园区在产业规划、项目进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要求:要把园区建设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统一思想,通力合作,加强沟通联系,加大工作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以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快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生产环境;要抓住机遇,认真谋划,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大园区建设和管理力度;要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确职责分工,确保园区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顺利推进,全力推动园区项目建设。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