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我市举行创卫、创文誓师大会暨“汕尾处处有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共建美丽汕尾文明汕尾

时间: 2017-06-21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017年3910时许,“文明汕尾善美之城”——汕尾市创卫、创文誓师大会暨“汕尾处处有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凤山祖庙旅游区广场举行。市领导陈少荣、曾晓佳、李惠文、刘小静及市关工委主任林义君出席活动,并与志愿者一同宣誓;副市长余红主持宣誓大会。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创文办、市创卫办、城区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活动以“学习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组织发动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开展系列志愿服务行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创卫、创文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仪式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少荣为9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晓佳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今年市委、市政府确定的重点工作和重要目标。全市各级各部门经过半年多时间的努力,这个目标已经转化为全市人民特别是中心城区全体市民的共识和奋斗目标。市委、市政府铁定信心创文,目标坚定不移,全市人民寄予厚望。创建文明城市不仅仅是为了争取荣誉,更重要的是通过创建文明城市,提高汕尾的知名度、文明程度、市民素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环境。当前,全市创卫、创文进入了迎检的重要时期、创建的关键阶段。我们要立即行动起来,撸起袖子大干、快干、实干,以一流的创建工作标准迎接省级考评,确保我市成为省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单位,力争成功创建省文明城市,共同为建设美丽汕尾、文明汕尾作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在领誓人的引领下,1000多人庄严宣誓,共同承诺支持创卫、创文工作。宣誓结束后,9支志愿服务队按照活动安排,分赴各指定地点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城区,各县(市、区)参照主会场方式同步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将深入到镇街、村居和群众中去,开展“关爱社区老人,我志愿我参与”、 “学雷锋——巾帼在行动”、“垃圾不落地、汕尾更美丽”、 “文明交通”、“增强环保意识,共筑美丽家园”、“弘扬雷锋精神,做最美城管人”、“送文艺下乡”、“城市美容齐行动”等志愿服务活动。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