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汕尾高新区管理委员会网站 > 动态要闻 > 工作动态

石奇珠调研城区扩容提质工作时强调 保证施工质量 确保同步推进

时间: 2017-02-24 00:00
来源:
发布机构: 汕尾新区管理委员会
【字体:    
分享到:

215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带队到城区调研扩容提质工作,强调今年是各项工作攻坚之年,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倒排时间,压实责任,强化督办,确保今年确定的各项建设任务如期完成。市委常委、城区委书记李庆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邹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国土资源局局长余锡群,副市长、城区区长林军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石奇珠在新区中央商务区先后察看了碧桂园时代城、保利电商港、汕尾农商行总部大厦建设项目,重点听取了中央商务区基础设施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前往市区环品清湖金湖路东段(示范段)岸线修复景观工程、市民体育广场、红海西路、保利金町湾五星级酒店项目施工现场,深入了解有关项目规划,还察看了星河湾项目建设、海滨大道西规划建设、品清湖避风塘整治项目和排污口截污整治情况。一路上,石奇珠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反复叮嘱:“要确保园林绿化提升、道路升级改造、人行道和路灯改造等工程同步推进,精心设计绿化方案,精选花草树木品种,把环境打造好,把城市形象塑造好。”

随后,石奇珠在城区主持召开座谈会。在听取了城区党政主要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及项目业主单位、责任单位、施工单位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石奇珠强调,一要保证工程质量,坚持打基础、利长远的思路,在质量上下功夫。项目责任单位、施工单位要在保障好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完善施工方案和措施,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着力提升城市园林绿化水平。分管领导要多去一线了解情况、检查督促、推动工作,监理单位要落实监理责任,履行好监理职责。二要倒排工期,充分考虑雨季、工程招投标程序、征拆等影响施工的因素,明确重要节点计划,制定应急工作预案,紧紧抓住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保证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按期完工。三要压实责任,列出时间表和任务图,分解细化任务,明确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责任人的工作分工,强化督办考核,督促任务落实。他要求市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全力支持城区各项工作,推动人力、财力、物力向城区倾斜,狠抓城市日常管理和招商引资等工作,促进城区扩容提质跃上新水平。

石奇珠还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努力干一件成一件,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关联稿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尾高新区”门户网站,是否继续?